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如果云知道

标签: 郁可唯  
2009-08-29 0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睡不着,如果云知道。郁可唯,一个会唱歌的女孩,就这样被湖南卫视给调戏了。淘汰了,不怕,好歹咱们自由了。想起来当初自己参加快乐女声那会儿,评委说我“唱的不错。。。。但是我们选的是歌舞演员。。。长得没有灵性”,我真的觉得你很坚强,真的,在其他平台上,咱们就是唱的最棒的。不过,今天真想给你说几句肺腑之言。

    83年,不小了,真的应该学会看到人们邪恶的一面。老人们天天给我说,小人不可得罪,我偏不信。可如今,一个个自己的,别人的教训,都在说明这句话是个亘古不变的真理。当初你战术上选了刘惜君,现如今规则变了,小人当道,她就阴你一回事,这一下子就决定了一切。不过,她这样一个和她母亲一样的女人,天生都不会得到真爱的,相信我,因为她们太不真诚了。李霄云,一个像牛一样的男人一样的女人,就是成了三强,大舌头的碟子也会卖不出去,中性的,大家不喜欢,看看现在的周笔畅,哎!天娱公司该作难了。江映蓉,虽然真的是像评委说的那样,体系较为完备的一个歌手,但是现在打造出来的歌手,都是这个样子。在歌舞全面的舞台上,江,可能就不好说了。庆幸,咱有自己的乐队,自己的平台自己搭,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。

   越来越觉得,现在社会黑白倒置。前不久听说,郑州某中学一个年轻教师就因为学生捣乱纪律批评学生了,然后学生气不过就把这个凌弱的女老师给踢了,肋骨和腿都断了。大家猜,结果怎么样,学校害怕学生家长再纠缠不清,就把这个好好进校门,带着无限憧憬的年轻教师,给辞掉了。而且每次开会就说,这么多老师,为什么学生偏偏踢她!?无耻啊!

    我也许不是郁金香,但是我要说“可唯可唯,大有可为”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情密码 下一篇:潜伏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