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与活

标签: 生与活  
2010-05-06 09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 又是一年入夏时

    不见无忧无虑的童少     

    更多的是对生活的叹息

    身未而立  心迫已而立

    以前大人说生活难我不懂

    现在终于体会到其中的五味

    多灾多难明明是对本命年的定义

    刚刚跨入婚姻门槛的我却遭遇“本命年”

    债务 摔伤 诽谤 失窃 家人生病接踵而至

    渐渐步入中年的我被迫一股脑接受这种现实

    自私的心 让我每每思量生活 觉得为什么要承担

    “生”下来不易   “活”着更难

    不再是童少时了    我要坚强的生存并活着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苦难 下一篇:人体字母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